墨鸦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搞莫扎特。

【求助】怎样痛快地揍Master一顿并且不出人命?(二)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fate的世界观,设定是这个论坛只有英灵和魔术师可以上。

—————————————————————————————

64L
正常的英灵都不会管Master叫……亲爱的……吧。[虚弱]

65L红发赛高
我知道的说,所以我才说是演戏的说。而且这种时候看Master吃瘪超有趣的说。

66L
但是楼主和他的Master关系并不好吧?万一出点什么状况,楼主就更苦恼了吧。

67L红发赛高
出点状况才有意思啊~[笑]

68L
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69L
其实,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70L
真想知道楼主和Master还会发生什么呀。

71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夭寿啦!!!
我的魔术老师竟然是个基佬!深藏不露啊。

72L
楼上是不是走错贴了?这里是求助贴啊。

73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抱歉抱歉,现在思绪太混乱了……让我缓缓……

74L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的魔术老师也是基佬。

75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这不一样!我老师,我老师他……这么说吧,前段时间我表姨刚送他一个非常精美的吊坠,他还乐呵呵地收下了。
这次我去找他就看到,那个吊坠!居然!挂在另一个男人的脖子上!
那是我表姨送给他的啊,他居然就这么送人了。明明是非常精美的一个吊坠,表姨肯定也是花了很多心思才弄到的,他就那么送人了!

76L
这老师略渣啊,明明是个基佬,却还要伤人家女孩子的心。

77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我也是这么想的!当时我忍不住质问老师,结果那男的就用一副看渣渣的表情瞪着我,还用非常理所当然的语气说:“这本来就是我的东西。”
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炫耀啊!

78L
我觉得,仅仅是一个吊坠,不能就这么断定你表姨一定对你老师有意思啊?

79L
但是,把别人送你的东西再拿去送人,怎么看都不太好吧。

80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当时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我本来说去找老师,结果远远地看到他和一个男人在吵架。我还以为是朋友之间起了什么矛盾,打算上去劝架呢,还没走近那个男人突然就上前抱住老师说:“亲爱的,不要生气了。”
如果我当时照照镜子,一定会看到自己被雷劈了的表情。

81L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23333

82L
可以想象,是我的话,肯定都尖叫了。

83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我当时只有那么尴尬了。老师看到我表情也相当不自然,非常尴尬地介绍说那是他的朋友。
朋友?呵呵,你俩还抱着呢。

84L
想象一下老师一边抱着基友不放一边满脸不自然地对学生说他们是朋友。

85L
那画面简直了hhhhhh

86L
学生: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瞎扯。

87L
学生眼神都死了吧。都这样了,还朋友呢。

88L
学生:老师你就装,你接着装。

89L
《抱基友被学生看到,怎么掩饰过去?急,在线等》

90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等他们俩分开我仔细打量了一下那个男人。他脖子上那个明晃晃的吊坠太眼熟了。我定睛一看,擦!这不是我表姨送给老师的吗?!

91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当时我就愤怒了,老师你这么做未免太过分一点了。我刚说老师一句,那个男人就用一副看垃圾的表情瞪着我:“本来就是我的东西,他给我有什么不对吗?”

行行行你的你的都是你的,老师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行了吧!

92L
冷静一点吧,虽然我也觉得老师这样做不太好。

93L红发赛高
这个剧情,这个台词,略眼熟的说

94L
我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95L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96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我怎么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97L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设想。

9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9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什么?

100L
你可以往上翻,把这个帖子从头看一遍。

101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好的,我去翻翻。

102L
我来模仿一下爬完楼后的赌博君。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刚刚都发了些什么?]

103L
真是形象生动hhhhhh赌博君爬完楼一定世界都颠覆了吧。

104L红发赛高
嗯,感觉越来越好玩了的说。

105L逢赌必赢不服来战
我擦!我是遇到楼主了吗?!

106L
可能性百分之九十九哟。

107L为理想而战
……

108L为理想而战
他不是说他是个历史老师吗?!
TBC

今天再更一次,下次更新就是下周末了…[泪目]

评论(7)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