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搞莫扎特。

【柱斑】新大门(三)


四战穿越文。

突然开的小脑洞,就是想把Fate设定下的柱斑扔到四战去玩玩。
Fate柱斑的设定沿用正篇论坛体“【求助】怎样痛快地揍Master一顿并且不出人命?”。想看正文请戳我头像。

Fate斑在文中为“宇智波斑”,四战斑是“[宇智波斑]”,Fate柱为“千手柱间”,四战柱为“[千手柱间]”。
------------------------------------
传说中,忍界之神沉稳大气,深谋远虑,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才怪嘞!

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响,[千手柱间]脸上的裂纹越发明显,一片片碎屑掉到地上,惹得尘土飞扬。他颤巍巍地举起手,指着那边刚刚分开的两人,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你你你……你们……你们怎么…”

他下意识朝[宇智波斑]的方向看了一眼。他的挚友此时也正朝这边望过来,两人四目相对。[宇智波斑]歪了歪头,勾唇对他露出一个无比灿烂愉悦的笑容。[千手柱间]顿时感觉后背阵阵发凉。

“哦?有什么问题吗?”还环抱着千手柱间脖颈的宇智波斑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任何不妥,可周围的人偏偏都用见鬼了的表情盯着自己和柱间。

“和那个家伙战斗消耗太大了,柱间帮我恢复魔力很正常啊?”宇智波斑环顾一圈,发现几乎所有人的表情都是扭曲的,尤其是那个[千手柱间]。

确实,在场的人都看到了,从宇智波斑亲上千手柱间起,他身上那些伤口就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一些感知型忍者更是发现,宇智波斑那原本所剩无几的查克拉在和千手柱间亲吻后迅速充盈起来,好像没有尽头。

他们是普通的疗伤,疗伤。一些心理素质强大的忍者开始试图催眠自己。

普通疗伤,疗伤……个鬼啊!

这种疗伤方法太奇怪了吧他们是怎么面不改色做下去的?!他们活这么久了从没见过另一对这么疗伤的好吗?

还是说千手柱间的医疗忍术已经强大到不需要他自己调动查克拉,别人亲一亲他就都能瞬间恢复?!

众人看本土[千手柱间]的眼神顿时奇怪了起来。

[千手柱间]:等等,他还什么都没说好吗?

“大哥……”过了好久,千手扉间阴沉沉地开口,“刚建村的时候,每次出完任务你常常自告奋勇去给宇智波斑疗伤,对吧?”

[千手柱间]想也不想就爽快地答道:“当然啦,我和斑可是……”朋友啊……望着弟弟愈发恐怖阴沉的表情,[千手柱间]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闭上了嘴。

然而,他这一闭嘴,误会更大了。忍界联军看[千手柱间]的表情越来越古怪,眼神越来越犀利。

“我记得初代火影之妻姓漩涡?”

“所以这才是宇智波斑发动忍界大战的真实原因吗?”

“好可怜啊……”远处的联军开始窃窃私语。

[千手柱间]看着那些人的表情越来越不对劲,突然意识到大家都误会了什么,连忙摆手慌乱地说:“我当时只是用普通医疗忍者的方法很正常地治疗啊!我和斑是朋友啊!”

大家眼底的怀疑更重了。

[千手柱间]干笑两声,开始转移话题:“那个……另一个我,你手背上那个是咒印吗?有什么功能吗?”

他能察觉到,那个咒印中蕴藏着数量庞大的查克拉,似乎和阴封印的原理有几分相像。虽然那个千手柱间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出手,但他能察觉到对方实力不菲。如果他也愿意帮助大家,这场战役会轻松不少。

“这个吗?”千手柱间抬起右手,“这是……”令咒二字还未说出,宇智波斑就拉过千手柱间的手轻轻按在自己脸上,另一只手攥着衣角,眼眸下垂,一副羞涩却又含情脉脉的样子:“这是他爱我的证明。”

祖宗,你会玩!
千手柱间发誓,自家英灵扔给自己的眼神里哪儿还有什么羞涩,满满的都是恶趣味啊!

难道是圣杯战争进行得太顺利,自家英灵没有玩尽兴,来到异世界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吗?

就冲着刚刚那句“朋友”,他不坑死这个世界的[千手柱间]他就不姓宇智波!宇智波斑愉快地想着。

而那边,忍界联军已经炸开了。

远远瞅到[宇智波斑]越发上扬的嘴角,[千手柱间]有了不祥的预感。
总觉得自己要完。

TBC

评论(17)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